2018/7/22

美國--舊金山寄明信片到台灣.日本

目前(2018/7/22)
USPS查的價格國際明信片(First-Class Mail® International Postcard)均價 $1.15
尺寸限制:Maximum size 6" length x 4-1/4" height
20張一組的Forever Stamp售價是$10.00 (表示一張郵票是$0.50)
所以寄一張國際明信片貼3張郵票即可 (郵資可能會漲)
舊金山機場有郵筒,出境前都還來得及寄出明信片
(國內線轉機到舊金山機場因為尚未出境,可以趁轉機空擋將明信片寄出)
除了USPS(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)之外
隨處可見的藥妝店CVS Pharmacy也有賣郵,直接到結帳櫃台跟店員說就可以了!


以下是事發經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美國 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的Forever Stamp真的很幽默
上面沒有面額!
雖然有上網爬文,但還是令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...
簡單來說,可以抗漲郵資

剛剛(2018/7/22)上USPS查的價格國際明信片均價 $1.15
(First-Class Mail® International Postcard)
有尺寸限制:Maximum size 6" length x 4-1/4" height

離開前一天才想著去買郵票,問了鞋店店員,除了郵局他們也不清楚有什麼其他地方可以買郵票
店員還好心的表示,雖然她只有沒有面額的郵票但是我需要的話她可以送我幾張
當下也不知道沒有面額的郵票(Forever Stamp)怎麼使用就謝謝她的好意了

繞去了角間的便利商店,店員表示沒有賣郵票

想著去藥妝店看看有沒有賣發泡錠,在尋找發泡錠的時候聽到店內廣播說店內有販賣郵票!
(聽起來像是SUPS的廣告廣播,有著愉悅的官方式聲調)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間都有在賣
不過是我在Boston市區的CVS藥局買到的,一次要買20張無面額郵票
目前 (2018/7/22)售價是$10.00,表示一張郵票是$0.50
所以一張明信片要貼3張郵票 (為了保險起見我貼了4張)

接下來是找郵筒,其實郵筒不難找,很多的方都有
只是我時間緊迫,買完郵票隔天清晨5:00就要去機場還車了
還完車就直接去check in,生怕安檢要排很久結果早上人超級少幾乎沒有排隊
原本以為會這樣遇不到郵筒,郵票也白買就飛回台灣
幸好!
國內線從BOS-SFO還是在國內,也還沒有出境,
所以我在舊金山機場的服務台問了郵筒位置,趁轉機的空擋終於把明信片寄出去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