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2/28

樂桃之爾虞我詐

月底了,想著廉航越早訂越優惠的政策決定趁還是二月時買好櫻花季的機票
很喜歡樂桃航空"只顯示最優惠價格"的功能,可以一覽整個月的票價,對於日期不是問題,價錢才是問題的族群真是一大福音
一搜尋之下發現3080的優惠價格四月只剩下一天,讓我要下訂的決心熊熊燃燒!!!
沒想到網頁當掉,重新搜尋後,3080居然消失了......難過之餘想著,既然都剩稍微貴的就等等再訂吧......網頁過了一次子才修復,而!!3080又出現了:D
見機不可失便想迅速刷卡免得機票跑掉,進行到了選配階段發現加一件行李居然要價970,剛剛的Happy Peach(只有機位還不能選,不退費)和Happy Peach Plus(包含免費托運行李一件,免費選位,網路修改日程免手續費,可退還Peach點數)價差也才930,需要帶行李的人都會選Happy Peach Plus,幸好這次案返回沒有卡住,讓我順利結帳買完機票

八點多訂完機票正處於為日本之旅興奮之際,收到了樂桃航空的促銷郵件......廉航的促銷總是來的很意外,也滿有誠意的
"高雄─大阪(關西國際機場)單趟2000円起"

沒錯,兩千塊日幣!! 絕對是令人失心瘋的價錢,加上剛剛買的是可以更改的Happy Peach Plus,就決定重買,開賣時間是3/1,就幾個小時候,太剛好了吧!
這幾個小時內做了點小功課:研究處處都是陷阱的樂桃規則,每一條都落落長,沒什麼重點,加上中文有許多模稜兩可的地方搞得我霧煞煞......
最後的結論還是:重買
這表示我原先早睡的計畫被打亂了(因為要等到12點才可以搶機票啊!!
直到11點多我才想到日本早就3/1了,討人厭的時差......
Lucky for me,還是搶到了2000円的回程機票,只是行李要價 2600円,行李比人還值錢......好震撼!

心滿意足的刷完卡才想到忘記check Peach點數的效期......果然沒這麼簡單,碰到廉航再精明都不夠精明。一番腦力激盪後我們想了個方法,既然改期不用錢,就別退什麼Peach點數了,秋天再飛去看個楓葉吧!
這樣是雙贏阿!

1 則留言: